汽车车窗贴膜后多久可以开车窗 汽车贴玻璃膜多久可以开窗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刚刚贴上玻璃隔热膜以后,在炎热的夏季三天之内不要升降车窗。如果到了冬季最好是一个礼拜之内也不要升降车窗。因为这个期间车膜的胶还没有完全干,如果过早升降车窗容易造成车膜的褶皱或者是移位,如果车膜受损严重,还得重新更换一次。

汽车的玻璃膜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1、汽车贴上隔热膜以后,在夏季可以阻挡一部分的红外线,让车内的温度有明显下降。

2、汽车的玻璃膜还可以阻挡大部分的紫外线,让车内的乘员的皮肤受到保护。

3、汽车的玻璃膜颜色比较深,可以保护车内的隐私。

4、汽车玻璃膜抗撕裂的性能非常强,在玻璃破碎的时候,防止了碎玻璃四溅,伤着车内乘员。

汽车的玻璃膜,前挡风玻璃的比较贵一些,普通的前挡玻璃膜,价格大概在300~400元之间。品质好一点的在1000元左右,也有2000元以上的玻璃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