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科赛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市了,2018年9月10日正式上市。欧尚科赛作为一款新型车辆,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点阵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让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视线。欧尚科赛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很有辨识度。

在汽车的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汽车的整体档次。欧尚科赛的使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欧尚科赛的空调控制开关是钢琴式的按键,外观设计上是比较诱人的。

新车的动力方面欧尚科赛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