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车载蓝牙连接上没有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本身就是为了服务更多用户,这样可以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可有一些用户在使用车载蓝牙时,虽然已经连接上,但没有任何声音。遇到这样的情况,自然会让人冒火,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车载蓝牙连接上没有声音?

1、未开启手机音量。如果出现此情况,用户应该先检查手机音量是否处于关闭状态。如果明确是关闭状态,只要打开即可。

2、导航仪音量没开启。如果蓝牙已经显示连接,并且手机音量也处于正常状态,这种情况下要排除是否是车载导航仪,音量没有正常开启而导致无法正常播放声音。这种情况下,只要将车载导航仪的音量开启即可。

3、不兼容因素。蓝牙连接成功之后,只是没有声音,不排除是因为音乐软件和蓝牙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建议更新应用,或者更换相应软件。

但是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车载蓝牙本身的问题,如果是部件损坏导致的,可以去当地4s店进行解决。如果修理不好,就只能更换新的零件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