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大灯中间有阴影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现大灯中间有阴影,那么led大灯中间有阴影怎么调?

1、首先要先检查出造成led大灯中间有阴影的原因,再进行相应的处理。

2、如果是led大灯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或者温度过高而烧坏,可以直接进行更换led大灯进行处理。

3、如果是反射镜有灰尘或者太黑等造成的,则将反射镜擦拭干净即可。

4、还可以选择重新换一个灯珠或者重新设置灯光的高度等方法来解决led大灯中间有阴影的情况。

5、另外,大灯调整的标准就是在开阔的路面上,近光灯照射点调整到距离车30m左右,两个照射点可以重合以及远光灯照射点与地面平行。

6、为了降低出现led大灯中间有阴影的现象,需要定时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清洁工作,也要注意大灯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以免造成温度过高进而损坏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