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上搜不到车载蓝牙 手机搜不到车载蓝牙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开车的时候都喜欢利用车载蓝牙放一些音乐,但是有些车主喜欢用手机连接车载蓝牙,如果手机上搜不到车载蓝牙是怎么回事儿呢?如果手机搜不到车载蓝牙,建议换另一部手机试一试是否能够连接,如果依然搜索不到,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1、可能是车载蓝牙启动速度比较慢,没能及时给予反馈,所以让我们误以为手机搜不到车载蓝牙。

2、有可能是车载蓝牙的密码更换了,在配对密码不正确的情况下,自然就无法使用,而且搜索不到了。

3、有可能是手机已经和其他蓝牙设备进行连接了,导致手机无法搜到车载蓝牙,这时候可以在手机里面删除已连接的蓝牙,然后再尝试着搜索车载蓝牙,这样就没什么问题了。

4、可能是汽车的车载蓝牙的硬件出现故障,需要到4s店去进行检修,也有可能是手机自带的蓝牙功能有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