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添加两个驾驶证流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想要将自己的爱人的驾驶证,绑定在自己的12123账号中,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那么12123添加两个驾驶证流程是什么呢?

1、车主需要登录交管12123APP,在APP的首页中,可以看到“驾驶证”选项,点击并进入“驾驶证”选项的页面。

2、车主需要先绑定第一个驾驶证和车辆,最好是车主本人的驾驶证。

3、然后再选择APP界面上方的“机动车”选项,就可以进入到机动车的绑定页面中。

4、选择绑定非本人的机动车,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填写机动车号牌的种类、车牌号码、车辆发动机号的后6位,还有想要绑定的车主信息。

5、填写完信息后就可以提交了,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就完成驾驶证的绑定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驾驶员只能备案3台非本人的车辆,历史累计最多不能绑定超过5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