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追尾了需要索赔哪些费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被追尾了,如果对方是全部责任的话,确实可以要求对方赔偿相应的费用,那么车辆被追尾了,需要索赔哪些费用呢?

1、车辆维修费。这也是车辆被追尾以后最常见的费用,因为在追尾以后,一般情况下车子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赔偿修车费的费用,也以实际修车费用为准,可以拿着维修车辆的相关凭证和发票来证明。

2、车辆折旧费。车被追尾了以后自然车辆也会贬值,如果是对方全部责任造成的,自然对方有权利赔偿车辆的折旧费。

3、交通费。在追尾以后除了车辆维修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以外,在车辆没有修好之前,还需要自己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都是可以向全责一方索赔的。

4、误工费。误工费指的就是车辆被追尾以后,因为事故的原因影响到了工作或者是受伤的情况,需要住院治疗,这些都会产生误工费,主要是以每天的收入乘以误工的天数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