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自己网上买是否会便宜 在网上买车险便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买了新车后,最起码要购买交强险才可以上路,要不然会面临严重的处罚,在条件允许下,有的车主还会选择一些其他的商业险,那么车险自己网上买是否会便宜?

在网上买车险是要便宜一些,因为网上购买的车险,既没有代理的环节,也没有人工服务,只需要车主自行登录保险网站,选择自己要买的险种即可。网上购买的车险,其实要比传统线下购买车险便宜15%左右,在这个价位的基础上,网站平台还会推出更多的活动,比如说积分积累兑换礼品等,因此一大部分年轻人会在网上购买车险。

虽然说网上的要便宜一些,但是有些车主比较谨慎,还是会选择面对面的和保险人员沟通,然后详细的了解一些险种的细节,再决定购买,车主认为这样会更可靠,并且能够了解清楚自己所买的险种,具体有哪些作用,可以赔偿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