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火花塞工时费多少钱 换火花塞多少钱人工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火花塞,不仅要支付火花塞的费用,还要支付人工费,不同材质、不同门店更换的价格会有所区别,那么换火花塞工时费多少钱?

1、双铱金火花塞,这种材质的火花塞工时费是100元左右。双铱金火花塞的价格跟品牌会有很大的联系,有些只需要几十元,还有些需要上百元,甚至有些需要上千元。

2、铱金火花塞,这种材质的火花塞工时费是60元左右,单个铱金火花塞的价格是50元到60元左右,4个更换下来加上工时费,大概是300元。

3、单铂金火花塞,这种材质的火花塞工时费是60元左右,跟铱金火花塞的价格相差不是很大,大概在50元到60元左右,4个更换下来加上工时费,费用是300元左右。

4、普通火花塞,这种材质的火花塞工时费是40元左右,单个普通火花塞价格是30元到40元,4个更换下来加上工时费,费用是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