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脚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动机脚胶需要300元就可以了。它的作用是:

1、发动机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发动机的机脚胶上有橡胶成分,可以消除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共振;

2、有些机脚胶还有液压油减压功能,主要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如果机脚胶损坏,发动机产生的振动会使整个车身处于振动中;

3、发动机机脚胶一般为三个,固定在车身大梁上,如果其中的一个损坏后不及时更换,就破坏了平衡,会引发另两个加速损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的话要300元,这个一般是五年以后的车才换 期间也都是看它的磨损程度比如看它里面的缓冲胶是不是有裂纹或者其他地方炸裂才更换的 如果都是好的一般是不需要更换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一般二三百块。宝马525发动机机脚胶在4s店更换的话大约是400元左右。这个东西自己会更换的话就是200元左右,差一点的事120--150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