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空调加氟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空调不制冷的话,可以加氟。很多人比较关注车载空调加氟的费用,这个费用一般是150元左右,当然这个具体的费用和加氟量的多少有关系,不同的修理机构收费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车主也可以自己选择给车载空调加氟,这样就可以省下人工费,这样给车载空调加一次氟的话,价格一般是30元到50元左右。当然车型不同,每辆车加注的氟量不一样。一瓶制冷剂的重量是从50克到200克,所以一般来说车载空调加氟需要的量大概在3瓶左右。不过车主自己加氟,这个存在一定的难度,因为需要专业的工具。

车载空调加氟,一般都是因为空调不制冷,或者制冷变差。给车载空调加氟的同时,可以请修理人员看看是不是有泄露的现象,特别要注意的是检查冷凝器或者空调管路,看看有没有泄露的地方,因为有泄露会加速氟的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