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停电瓶和普通电瓶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当中电瓶也有这很重要的作用,当然电瓶也有一些区别,除了普通电瓶以外还有自动启停电瓶,自动启停电瓶主要就是拥有自动启停功能车子当中安装的电瓶,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动启停电瓶和普通电瓶的区别。

1、外观不同。自动启停电瓶和普通电瓶在外观上是不一样的,其中自动启停电瓶上面就带有专用的标识,比如字母AMG和EFB。普通的电瓶就没有这样的标识,所以这也是区分这两种电瓶最简单的一种方法。

2、使用时间的不同。作为两种不一样的电瓶来说,使用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其中自动启停电瓶要比普通的电瓶使用时间更长,使用寿命要长三倍,一般能够使用6年左右,而普通的电瓶一般可以使用2年左右。

3、电容不同。自动启停电瓶也要比一般的电瓶更大,短时间内可以快速充电放电,但是普通的电池就不能够快速充电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