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车和新车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可以细分为三种,分别是纯新车、运损车以及展厅车,所以展厅车严格来说也算是新车的一种,但是它们之间还是存在着一些不同。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展厅车和新车的区别。

1、由于展厅车是要展示给客户的,要给客户留下好印象,所以在保养方面会比较细致。新车也会做正常的保养,但是可能没有展厅车的养护做得那么好。

2、展厅车存放的环境会比较好,一般的新车有可能会存放在露天的车库。

3、在车辆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展厅车一般会比新车更加优惠。

4、展厅车经常会被消费者体验,所以会存在一些使用痕迹,还有可能受到磨损。新车出厂之后就一直存放在车库里,不容易受到损坏。

以上就是展厅车和新车其中的一些区别,也正是由于以上的区别,它们的质量会有所不同。车主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