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桑塔纳和朗逸的发动机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一样,只有113/14款朗逸与新桑塔纳的发动机是一样的。朗逸的发动机与新桑塔纳的发动机都是:EA211发动机。

EA211发动机的优点:

(1)EA211发动机是中国第一款达到欧V标准并量产的发动机,EA111是国V标准。

(2)EA211的TSI融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

(3)与EA111比较,EA211采用全铝缸体,重量减轻22Kg。

(4)与EA111相比,EA211采用高性能正时齿形皮带,降低了成本和重量,减小了发动机噪音。但需要定期维护,增加了保养成本。

注:New Lavida全新朗逸,以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为硬朗的全新外观,更添一分年轻活力。专注细节,追求完美,只为把最好的展现给爱的人。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