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转向灯怎么换 后视镜转向灯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后视镜如果不小心发生碰撞,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就有可能损坏,那么后视镜转向灯怎么换呢?

后视镜转向灯的更换教程:

1、首先要在车辆熄火的时候进行更换,用手指按压后视镜镜片的右下角,镜片的左上角就会翘起,手指伸进去缓慢的将镜片取下,如果后视镜有加热功能,需要将电加热的插头取下。

2、用螺丝刀将后视镜内的螺丝依次拧下,捏住后视镜的边框,向后拉,就能将边框拆卸下来了。

3、然后再将破损转向灯取下,注意不要暴力拆卸,汽车的转向灯有卡扣,将卡扣依次打开,拔下转向灯的插头。

4、将新买的转向灯安装上,先接通电源,如果的转向灯正常工作,再将拆下来的转向灯零件依次复原即可。

需要注意将所有的卡扣和螺丝全部复原,不能出现遗漏,避免再次拆卸对后视镜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