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不到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后视镜都有折叠功能,一些车主发现自己的爱车的后视镜无法完全折叠,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故障,那么后视镜折叠不到位怎么办?

1、如果是手动的后视镜折叠不到位,需要检查是不是有异物卡住,将卡住的异物取出,折叠功能就正常了。

2、如果是电动折叠后视镜折叠不到位的话,可能是电机出现故障了,需要到4S店更换新的的电机。

3、可能是电动折叠后视镜的保险丝烧坏了,导致后视镜不能折叠到位,需要更换新的保险丝。

4、可能是电动后视镜内部的齿轮卡住了,需要拆下后视镜检查内部的齿轮,如果齿轮生锈或者损坏需要及时更换。

后视镜折叠出现问题,需要及时修理,避免因为后视镜的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影响车主的日常出行。日常也要注意后视镜的保养,才能延长后视镜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