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异味怎么彻底清除 车内除臭最有效的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车时总有一股异味,让人闻着特别难受,汽车作为我们最常见的交通工具,好的车内环境能让驾驶员和乘客心情愉悦,相反,如果车内有异味,那么对于驾驶员和乘客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那么,车内异味怎么彻底清除呢?

1、我们知道,汽车内饰也是车内异味之一,平时要常开窗通风,撕掉车内的保护膜,让内饰材料的味道散发出去。

2、可以在车里放一些柠檬和柚子皮,柠檬和柚子皮不仅能散发清香,也能吸附空气中的异味。

3、在车上放置活性炭包,活性炭包有很好的吸附性,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异味。

4、安装车载净化器,能有效的净化车内空气,唯一缺点就是成本高。

5、平常要注意车内清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不在车上抽烟、吃东西。

6、当找不到异味来源时,可以去4S店检查,让专业人士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