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织物座椅脏了怎么清洗 织物座椅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织物座椅比较容易沾灰尘,相对于皮革的座椅可以直接擦洗,织物座椅清洗的方式比较复杂和麻烦,那么汽车织物座椅脏了怎么清洗?

1、如果只是座椅的表面有灰尘,车主可以使用吸尘器将表面的浮灰吸走,也可以大力的拍打座椅,座椅内部的灰尘就会浮到表面。

2、然后使用湿抹布擦拭,抹布不能太湿,如果水分渗入座椅,就会导致座椅发霉。

3、如果座椅的表面有顽固污渍的话,可以使用专业的泡沫清洗剂,也可以使用洗洁精水涂抹在污渍的表面,能够很好的去除顽固的污渍,尽量不要使用强力的清洁剂,容易腐蚀座椅的表面。

为了避免车座椅被弄脏,车主可以选择安装座椅套保护座椅,座椅套弄脏了可以拆下来直接清洗,还能避免座椅老化,延长座椅的使用寿命。车主也可以到洗车店清洗,一般清洗的的价格在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