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自助加油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加油站自助加油成为很多车主愿意选择的加油方式,既方便还可以节省时间,自助加油对于新车主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1。首先,要在常去加油站的油站办理一张油卡,有了油卡才能进行自助加油,有油卡之后充值缴费是会有一定优惠的。

2。把车停靠好并且熄火,将油箱盖打开,然后找到自己的爱车需要的油号,再将加油卡插到卡槽中。

3。输入密码后选择加油模式,按升或者是按金额都可以,按下所需数量并且点击确认,之后就可以拿起油枪进行加油了。

4。把油枪放到油箱中,确保油箱保险扣打开之后按下加油的开关,这时候油箱就会按照所需量自动开始加油了。

5。加油完毕之后就可以取出油箱挂回到原来的位置,自助机上就会显示本次加油的数量和金额,费用也会自动在油卡里扣除,等到机器上显示“请拔卡”之后就可以取回油卡,关好油箱盖之后就可以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