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回放没声音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本购买行车记录仪是想要记录影像和声音的,结果当录像回放的时候,发现回放的视频当中竟然没有了声音。我们简单的总结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行车记录仪在回放的时候没有声音的。

1、检查是否开启了静音模式。在设置界面中可以找到静音的选项,只需要打开音量就可以对车内进行录音。

2、检查是否打开了FM功能。如果车内的音响设备所发出来的频率与FM发射出来的频率不一致的话,行车记录仪也是无法对车内进行录音的。有时候一些高级一点的行车记录仪开启了FM的时候可以录声音,但之后就没有了,所以建议都关闭这个FM的功能。

3、人为的关闭了录音功能。一般新买的行车记录仪默认设置打开录音功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用这个录音功能。一些对自己的隐私比较注重的车主,可以通过行车记录仪上面的设置来手动关闭了录音功能,所以行车记录仪在回放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