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怎么取消预约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若是驾考申请人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已经申请了的考试,需要及时取消,取消的途径有线上取消和线下取消:

1、线上取消。线上取消也分为两种方式。一是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驾驶证业务”,点击“取消本地考试预约”,查看预约信息,在预约信息中选择需要取消的考试,最后点击取消预约。通过审核即可取消成功。二是登陆交管12123,在右上角点找到“我的”,点击“业务中心”,再找到“驾驶证业务”,点击“考试预约”,选择“取消预约”。

2、线下取消。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驾校或者驾驶人劳务受理点办理;也可以委托他人到驾校或驾驶人劳务受理点办理。

如果已经预约成功,就不能在网上进行取消,而必须到线下的受理点办理取消,且要提前两天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