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期满换证体检信息如何提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期满换证是需要进行体检的,无论是从线下办理还是12123办理。首先点开12123找到下方的【办事网点】,然后在【互联网服务】专栏中找到【医院体检】,此时系统会根据手机定位来为你推荐附近的医疗机构,选择确定后前往进行体检即可。

体检完之后,有一个体检报告,在交管12123APP上申请期满换证流程的时候,有一个步骤是提示上传身体证明,拍照上传体检报告即可完成。身体证明提交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期满换证的流程。

12123如何办理期满换证

1、登陆12123点击【更多】找到【期满换证】的选项,如果事先绑定过驾驶证信息,且已经满足期满换证的条件,就会自动跳转并显示驾驶证的信息。

2、确认显示的驾驶证信息是不是本人,并仔细核对有效起止日期等内容,确认无误后就可以选择取件方式。

3、取件方式分为网点取件和邮寄取件,网点取件只需支付10元的工本费用,如果是邮寄取件的话,还需要支付相应的邮寄费。

4、确认完取件方式之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发送短信,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后点击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