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怎么充电 给汽车电瓶充电正确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大家都知道汽车电瓶对于汽车的重要性,只要电瓶没电那么想要将汽车开启是极为困难的,因此,对于各车主来说,能够知道汽车电瓶怎么充电及充电正确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下面会针对该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1、大家需要关闭发动机,然后将汽车上面的电瓶拆下,找到阴凉透风的地方,将电瓶上的透气盖打开。

2、将充电器的夹子夹住,有加号标记的电池正极,然后黑夹子夹住,带有减号标记的负极。

3、如果是使用过的电瓶,那么在充电的时候需要进行慢充,可以将档位调至二,选择12伏电源电流的大小,可以在电表上看到。

4、将充电器电源插上开启开关以后,就可以给电瓶进行充电,而充电的时间不应超过12个小时。

另外,大家要知道使用慢充是为了更好的维护电池,使得电瓶的寿命能够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