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上车里的蓝牙却放不出音乐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连上车里的蓝牙却放不出音乐怎么办?也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1、用手机连上车里的蓝牙放不出声音,可能是因为手机媒体音量没有打开,尤其是针对于安卓手机,最有可能是这一种原因造成的,可以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将手机音量键调大一些,再通过汽车上面的音量按钮来调节一下音量。

2、但如果属于苹果手机的话,应该将媒体音量进行调整,比如在控制中心,将音量滑块往上面滑动一下即可。

3、如果还是不能听到声音的话,可以打开手机里的蓝牙相连接的汽车车机选项,将手机蓝牙设置中的连接的删除一些,确保能够被搜索或开放检测,是所有人可见的。

4、再重新搜索蓝牙设备,选中车机以后就可以重新配置连接。

5、如果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办法放出音乐,也可以到专业的维修机构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