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自动刮怎么开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自动刮开关,通常都是在方向盘后面右侧的把杆上面,属于拨杆式。车主只需要把这个操作杆往上或者往下,就把雨刮器开启。等到不需要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只需要反方向对这个操作杆进行拨动即可。

雨刮器图解相关内容如下:

1、INT,这个代表自动间歇工作,只需要把推杆往下面去拉动一格,此时就代表雨刮器会用间歇的方式去进行工作,比较适合小雪或者小雨期间进行。

2、OFF,这个代表雨刮器处于停止的工作状态,也就是代表操纵杆波动到这个位置,就会关闭雨刮器。

3、HI,这个代表连续高速工作,直接把操作杆拉到底,然后雨刮器就会用高速的方式连续进行运转工作,一般适合暴雨天气。

4、LO,这个是代表连续工作,只需要把操作杆再去往下面拉动一格,雨刮器就会连续工作,一般适合比较大的雨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