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务区的油为什么不能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服务区的油不能加,主要是因为有些车主加完油后,车辆在行驶期间有出现加速顿挫、抖动等情况,所以认为在高速加油站内加油并不是很靠谱。其实这种是完全不切实际的,当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没有油肯定要及时添加,否则车辆就无法继续行驶。

高速服务区油判断是否靠谱的方法:

1、看服务区内的人流量,如果服务区里面的人流量很多,加油站里面的人也很多,在这样的服务区内加油,通常都不会有多大的问题。

2、看服务区内的规模,正常情况下,高速服务区里面的规模越大,就说明服务区里面的等级会越高。当服务区内的等级提升起来后,管理水平也会上升,油品的质量不会太差。

3、看加油站的类型,如果是国营品牌的加油站,比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些品牌的油品质量都有保障,可以放心去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