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车为什么不建议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有很多类型,其中包括掀背车,掀背车是既有优点也有缺点的车子,一起来了解一下,掀背车为什么不建议买?

1、之所以掀背车不建议买,是因为买了这样的车子以后,很容易影响到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性。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想要从后备箱取东西的话,就会使后排位置暴露在户外,自然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性,还会影响车内的保温性能。

2、还有就是拥有掀背设计的车子,除了车内的密封性能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受到影响以外,隔音防尘效果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3、有很多的车主之所以选择买掀背车,就是为了能够在后备箱装东西,但如果装的东西有异味,很有可能就会使整个车子当中有异味。

以上这些缺点造成了掀背车不建议购买以外,其实掀背车也并不是说完全都是缺点的,比如掀背车更有利于减少空气的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