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加速的时候会抖动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加速的时候会抖动,说明车辆可能是哪里出现了故障,需要赶紧找到故障解决问题,一般是以下这些原因造成的:

1、节气门太脏了。如果汽车的喷油器和进气管积碳过多,车辆未启动时积碳会吸收部分燃料,这样发动机在启动时,就得不到足够多的燃料,在车辆加速时会出现抖动现象。

2、轮胎出现问题。如果车辆的轮胎漏气,车辆在加速时不但会出现抖动,还会出现剧烈摇晃的现象。这时候车主要及时检查轮胎是否漏气或者有其他故障,并进行维护修补。

3、发动机的问题。如果车辆的发动机温度过高,这个时候突然加速的话,发动机会出现抖动,导致车辆也跟着出现抖动。

4、点火系统出现问题。如果车辆电压过低,点火的时候带不动车辆启动,就会出现抖动的情况。车主可以去4S店检查,如果是这个原因,可以及时更换火花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