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漆划痕怎么处理 如何修复汽车划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道路上驾驶,难免会发生磕碰,那么汽车车漆划痕怎么处理?下面介绍一些汽车车漆划痕的修复方法,车主朋友可以根据划痕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修复方案。

1、如果划痕十分细微,车主可以通过抛光的方式处理。不管汽车是什么颜色,车漆上抛光修复划痕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当然,浅色车漆修复的效果会更好一些,而深色车漆的修复效果就逊色一些。

2、如果车身的划痕没有伤到底漆,不是很明显的话,可以考虑通过打蜡的方式来修复,可以尝试多次打蜡来让车身的划痕慢慢消失。

3、如果上述两种方法都不足以修复,那么最简单的修复方法就是在划痕的地方补漆,补漆可以极高的还原汽车原车车漆的效果,而且补漆的费用也不高。

如果车身划痕已经露底漆,那么金属已经裸露在空气中,要尽早处理,避免时间久了金属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