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太阳膜也是我们俗称的隔热膜,能够很好的隔绝阳光和紫外线,那么对于汽车太阳膜来说,哪个牌子的太阳膜比较好呢?以下是整理的几个牌子的太阳膜。

3M牌太阳膜

3M企业是世界前500强的大企业,所创造的汽车相关产品众多,汽车的改色膜系列也有很多的选择,不过在购买3M牌太阳膜的时候,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以免买到假货。

威固牌太阳膜

威固牌属于汽车贴膜市场的一个非常高端的品牌,制造太阳膜所采用的技术也是高科技技术,因此对于威固牌太阳膜来说,它的价格会比较昂贵。

雷朋牌太阳膜

雷朋企业是生产汽车太阳膜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它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的份额都占据着很高的地位,而且使用雷朋太阳膜的车主较多,因此也是值得购买的一个太阳膜品牌。

强生牌太阳膜

强生成立时间较长,于1960年成立,强生牌的产品多种多样,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的需要,尤其是强生牌太阳膜的价格非常实惠,受到了很多车主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