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正确安装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给汽车安装led大灯,这样更便于照明。尤其是夜间行车的时候,打开汽车led大灯,这样可以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汽车led大灯正确的安装方法。

1、关闭发动机,切断电源,之后打开发动机盖。这个时候可以看到两侧车灯的地方有两个防尘盖,这两个分别是远光灯和近光灯。

2、将近光灯的防尘盖取下来,可以看到灯上面有一个插头。将插头拔下来,按压一下固定灯泡的汽车弹簧,再去把原车灯泡取出来。

3、将新的灯泡led灯跟插头连接起来,之后就可以将灯泡放入灯罩之内,之后固定灯泡的汽车弹簧就可以。

安装汽车led大灯要注意的是因为led等是两面发光,一面会有一个发光灯珠。如果灯珠都在左右两边的位置,安装的时候不要一上一下,否则会影响到汽车led大灯,致使其无法发挥出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