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2多少分及格 c1科目二多少分才算合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二考试成绩80分才算合格,如果在考试的过程中成绩不合格,当天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如果补考成绩依然没有合格,就会直接判定这次考试成绩失败,想要继续预约下次科目二考试,需要间隔10天时间。

提高科目二考试通过的方法如下:

1、上车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检查挡位是不是在空挡的位置、看下车辆是不是熄火。

2、当车辆熄火以后,必须要把挡位挂入到空挡的位置,这样才能顺利启动车辆。

3、在倒车入库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两个前车轮已经压过虚线之后,才能真正开始倒车。

4、当车辆需要进入直角转弯的区域之中,需要提前打开转向灯。等到车辆进入到直角转弯的区域后,在做转弯动作之前可以先把转向灯关闭。

5、车辆在坡道起步的时候,需要注意下手刹动作。

6、考试全程没有总时间的限制,但需要注意坡道起步、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会有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