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车标含义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新的LOGO以“HAVAL”红底银色金属字组成,有have all(无所不能)的含义,红色给人热烈、奔放、激情,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品牌,整体长方造型,金属字体弧线突起有张力感,与常规logo别具一格,简单明了充分体现国际化,便于全球客户识别。哈弗的英文是“Haval”,即“自由翱翔”的意思,从中文意思来讲,长城对这款新车不再沿用“赛”系列的命名方法,也体现了哈弗不同于长城以往的任何一款产品的特性。

哈弗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IF、M1、M2、M4、H3、H5、H6、H7、H8、纯电动SUV哈弗E以及多款实用型皮卡。哈弗的英文是“Haval”,即“自由翱翔”的意思,从中文意思来讲,长城对这款新车不再沿用“赛”系列的命名方法,也体现了哈弗不同于长城以往的任何一款产品的特性,不管它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SUV,但它的出现绝对给国产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哈弗汽车销量好的原因:

一是长城汽车掌门人魏建军有市场眼光,对国内市场做了很好的分析。二是性价比和丰富的产品线,哈弗SUV从5万到27万的价位,布置了超过十款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SUV的需求的同时,无形中也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实力。

如今哈弗这个品牌已经是走好了第一步路,未来的路还远着,要想达到合资品牌甚至超越它们是可以的,但是要正视自己如今的不足和缺点,及时调整,或许以后哈弗成为与jeep、路虎这样的世界级SUV品牌也不会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