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静电放电器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对天式静电放电器:

鲨鱼鳍天线,此外,市面上还有一种小巧的静电释放产品:静电释放棒。静电释放棒通过接触金属瞬间释放静电。相对于鲨鱼鳍天线,静电释放棒价格更便宜一些,大概在20元左右。

2、静电带:

一般在车内不易导电的部位使用,例如遮阳板、地板、车顶等位置。静电带的中间夹有加粗的钢丝,既能充当导线,保证除静电效果;还方便车主将其固定在车内不导电的部位。部分卡通图案的静电带还带超炫夜光效果,夜晚使用还可调节车内照明效果。静电带的市场价在10-20元之间。

3、除静电钥匙扣:

市面上的静电放电器种类繁多,其市场售价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功能基本无差异,主要是外观的不同带来价格上的变化。从功效上来说,两种或者多种静电放电器配合使用,效果要比使用单一的产品效果更好。

4、全自动感应式静电放电器:

全自动感应式静电放电器:俗称全自动感应式静电克星,该产品解决了老款除静电钥匙扣需要接触金属等物体这一过程。无需接触或者触碰含有静电的物体,当产品遇到静电时候,内置的进口芯片能自动感应它的存在,并且消除。使用非常方便,既可以消除车内静电,同时也消除人体自身的有害静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