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10的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310油耗是3.7升\u002F百公里。

汽车油耗高的原因:

磨合度不够,对于刚买的新车,由于新车的发动机内各个部件还没有进行充分的磨合,各个零部件之间的间隙都比较小,发动机的运行阻力相对较大一些,因此,可以耐心进行磨合,之后再看看油耗是否会有变化。油路不畅积炭过多导致油路堵塞,引起油耗过高。致使发动机积炭过多的原因有加入过多油品或者使用了不合适的油品。驾驶习惯不当驾驶员在驾驶的过程中猛烈加油、频繁踩刹车,会使车的油耗增多,据统计显示轮胎因为充气不足的时候将会影响到耗油量,当轮胎压力过小的时候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行驶的阻力更大,那么车辆自然也就更废油了。

关于汽车平均油耗:

一是直接查看汽车行车电脑算出的数据,会直接显示在仪表盘上;二是自己手动计算,汽车的油耗=耗油量\u002F行驶公里数,单位为L\u002F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