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的摩托车交多少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交税根排量大小有关

1.6排量及以下的车子的购置税=车子的含税价格\u002F1.17X7.5%车购置税=30000\u002F1.17X7.5%。

1.6排量以上的车子的购置税=车子的含税价格\u002F1.17X10%你的车购置税=30000\u002F1.17X10%。

如果纳税人购买的是进口的应税车辆,那么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 关税 消费税计税价格×10%。

购置税是国家规定的,全国统一的。是在国税局交的,交时要带材料:车辆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第三联(报税联);车辆合格证、发票第一联、身份证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各一份,以上复印材料原件需交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第六条的规定,应交税的车辆计税价格按照下列的规定确定:

1、纳税人购买的应税车辆是自用车辆的话,其计税价格为纳税人实际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不包括增值税税款。

2、纳税人自产自用的应税车辆计税价格则,按照纳税人生产的同类应税车辆的销售价格确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

3、如果纳税人购买的是进口的应税车辆,那么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 关税 消费税计税价格×10%。

4、纳税人以受赠、获奖或者其他方式取得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按照购置应税车辆是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确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