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标带字母的车只有一个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有两个。一个是大众辉腾,另一个是大众辉昂。

网上说的不怕宝马,不怕奔驰,就怕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指的是大众辉腾,因为它价格确实非常高,最低售价75万,各种配置,税收等费用加起来上百万,最高可以达到250万以上。比起一般的奔驰宝马贵了好几倍的价格,辉腾的车标下字母是Phaeron,所以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遇到大众车标下面有这个字母的汽车还是远离一些比较好,万一真的碰上了,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赔得起的。

另一款汽车是辉昂,这款汽车下面同样带有字母,但是和辉腾的字母是不一样的,它是Phldeon,这款汽车的价格虽然不如辉腾的价格高,但是也不便宜,最低售价34万,最高售价65万,不小心碰了同样也不是一般人能够赔的起的。所以在路上看到这两款汽车,不管是认不认识,只要带有字母就远离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