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和帝豪GL对比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别如下:1、缤瑞的车身尺寸介于帝豪和帝豪GL之间,其车身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紧凑型车。2、帝豪GL搭载1.4T和1.8L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4T是吉利自己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8L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吉利缤瑞搭载了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3、吉利帝豪GL根据车型不同匹配了6挡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而缤瑞匹配了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有CVT无级变速箱。

4、缤瑞基于吉利的BMA构架进行打造,相比于吉利老的技术平台,新车构架将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多样化的动力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ADAS配置,以及更好的品质。未来BMA构架将成为吉利品牌最核心的产品构架,在此基础上将推出多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