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底盘怎么样,看一看德系血统suv实力如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是捷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上市后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消费者也想入手这款车。

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实力到底如何。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捷达vs7的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并且充满了德系车的设计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毫米,1841毫米,1644毫米,轴距达到了2730毫米。

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尚可。

在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ea211-djs,这是一款大众旗下的发动机,很多大众旗下的车型也在使用这款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0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750到3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使用缸内直喷技术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并且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量。

这款发动机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这款6at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产品,爱信是全球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爱信的at变速箱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是比较好的。

在底盘设计方面,捷达vs7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