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停功能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在启动时,启停功能会自动启动,不过启停系统是可以关闭的。依序找到车辆键盘上的启停系统的off按钮,按下按钮后汽车仪表盘会进行关闭提示。若需要开启启停功能,只需按下启停系统的off按钮,汽车仪表盘会进行开启提示。启停功能的关闭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轻踩住制动踏板,仪表盘便会提示启停功能已经关闭。

自动启停正确使用方法。

1、驾驶手动挡汽车在停车时,系统自动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也随之关闭,当开启车辆时踩下离合,发动机便会自动启动。

2、自动挡汽车启动时,自动启停系统就自动开启了,停车踩刹车后发动机自动停止。

3、启动自动启停系统会减少汽车汽油耗油量。

4、驾驶在陡坡坡道时不使用自动启停,在陡峭路面使用自动启停会造成车辆制动干预。

5、车辆在使用空调时不利于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空调功率消耗较大。

6、驾驶过程中经过涉水路段时应关闭启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