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什么膜比较好 汽车贴膜哪种膜比较好一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膜的种类众多,很多车主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担心选择不合适的车膜会影响车膜的效果,那么汽车贴膜什么膜比较好?

如果车主想要为车辆贴膜,可以参考比较知名品牌的车膜,到专业的店铺,听从专业人员的建议选择。一般比较出名的品牌有3M、LLUMAR龙膜、V-KOOL威固、Johnson强生膜、中凌ZONLING、北极光、Quantum量子膜、Suntek圣科、大师贴膜、康得新KDX等等,车主选择以上品牌的车膜,就不会出现问题了。

车主尽量不要选择购买杂牌的车膜,这样的车膜不仅效果不好,使用不好的胶水还会腐蚀车辆的车漆,不能为了贪图便宜,就伤害到车辆。而且车辆在贴膜后,尽量不要洗车,因为车膜还没有与车身完全贴合,此时洗车的话,就会影响车辆的贴膜效果,如果车膜出现问题,尽量在24小时处理,否则车膜定型就无法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