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加油站的油为什么便宜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主加油的时候是选择私人加油站还是大型国企加油站,也是要根据每一个人的需求和想法有关的,一起来了解一下,私人加油站的油为什么便宜卖。

1、因为它属于私人企业,不像大型加油站需要养更多的员工,另外就是私人加油站通过降低价格来吸引客户,因为有很多人之所以到私人加油站加油,就是为了能够省一定的费用。

2、还有就是私人加油站,可能在油价低的时候会大量购买成品油,在油价上涨以后,以低于中石化价格出售,这样同样也能获取更高的利润。

3、私人加油站的质量也没有办法保证,可能还会有勾兑的情况。总之都是为了获取更高的利润,才会便宜卖的。

4、私人加油站,一般是直接和炼油厂合作,在中间的成本上节省了很多费用,在运输的时候也不像国企加油站那样复杂,所以也会造成油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