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好开还是suv好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好开还是suv好开,主要取决于驾驶员的习惯和要求。一起来了解一下,开轿车和suv车分别有哪些特点?

1、如果想要拥有更好的开车视野, suv车子更好一些,因为这种车子底盘较高,所以你能够看到的视野更宽阔,如果前面有轿车的话,suv车子都能够看到对方的车顶。

2、如果要长时间驾驶的话,还是轿车更好一些。因为suv座椅的角度,它并不适合长时间驾驶,比如在开高速的时候肯定开轿车更舒适一些,因为轿车的风阻比较小,带来的噪音也比较小。

3、对于不怎么会停车的新手来说,驾驶轿车时因为车身较长可能有一些难度,但驾驶suv车型相对来说,就更容易操控,更容易在市区停车。

4、轿车相对于来说空间比较密封,在乘坐的时候,因为座椅调节的原因,也会有更好的乘驾体验感,而suv车型因为空间比较大的原因,在乘坐时的舒适感就不如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