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临牌如何办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刚刚购买的汽车来说,没有上牌的情况下无法上路行驶的,需要先去申请临时车牌,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汽车临牌如何办理?

1、线上办理,如果想要办理汽车临时车牌,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打开交管12123app,登录账号和密码,进入到主页面以后再去选择业务办理。然后选择申请新车临时号牌,上传相关方面的资料,然后填写车辆具体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再去提交申请即可。

2、车管所办理,想要办理汽车临时车牌,可以直接去车管所办事大厅内办理。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比如机动车登记证、身份证等,填写申请表。然后把资料和表格提交给工作人员,通过工作人员的审核后,支付工本费,即可领取临时车牌。

3、4s店办理,目前在4s店里面购车后,可以让4S店代理办理临时车牌的,这样就能避免自己花长时间去跑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