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裂痕50公分能修补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风玻璃裂痕50公分是不建议修补的,因为当裂痕直径超过20公分修补效果也是比较差的,在修补时裂纹是越小越好,即使在20公分以内的也不是所有裂痕都可以修补好的,只有最外层玻璃出现裂纹才可以修复。挡风玻璃裂痕50公分最好是直接更换玻璃。

如何避免挡风玻璃有裂痕?

1、定期检查雨刷。雨刷的好坏对前挡风玻璃有着直接的影响,很多前挡风玻璃损坏都是因为雨刷比如雨刷,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老化,就不能够起到很好的清理效果,反而会擦伤玻璃,如果雨刷附着灰尘的话,更容易使前挡风玻璃留下刮痕,在有刮痕以后,还容易造成前挡风玻璃破碎。

2、定期清洗前挡风玻璃。通过定期清洗前挡风玻璃,可以将前挡风玻璃上面的各种障碍物清洗掉,尽量的使用风窗指定的清洗液,当玻璃上有积雪、结冰、干硬鸟粪等障碍物时,就不要再使用雨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