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60开到68被拍几率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速60开到68被拍的几率也是很大的,基本上都会被电子警察拍到。但是这种行驶速度属于超速10%以内的。根据新规中明确规定,超速不足10%的基本上只会给予警告的处罚,并不会给予罚款或记分处罚。

限速标志长什么样?

1、最低限速。如果看到蓝底白字,上面写着数字,比如50,说明该路段的最低速度是50千米每小时,不得低于50千米每小时。

2、最高限速。如果看到白底黑字,指示牌的外圈有一圈红色,上面写着数字,说明该路段允许汽车行驶的最高数值是多少,不能超过该数值。

3、建议速度。如果是建议速度一般是黄底黑字,外面有一圈黑框中间标注有相应的建议时速,最好是按照建议时速行驶,如果前方有特殊路段的话,也会有相应的辅助标志。

4、解除限速标志。如果看到白底黑字外面一圈黑色,限速的数值上面有5道斜线,意味着将解除前面道路的时速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