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要清洗涡轮增压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4S店清洗涡轮增压没有必要。首先清洗涡轮增压一般没有固定时间,如果想要清洗的话,一年到两年清洗一次就可以,而且在正规的汽车美容店内,也可以进行清洗涡轮增压,4S店的价格贵不说,而且清洁效果其实和外面差不多。

清洗涡轮增压的好处

1、涡轮增压清洗主要是针对涡轮叶片和中冷器,时间开久了难免会出现污垢、油泥,清洗后能让涡轮增压运转更加顺畅,从而提升车子的动力。

2、涡轮增压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增加进气量,公里数高了也会产生许多积碳,清洗后能有效的降低油耗。

3、汽车行驶中产生的排气存在有害成分,而清洗涡轮增压器也可以减少排气中的有害成分。

在4S店的保养服务当中,基本都是含有清洗涡轮增压的项目,车主可以视实际驾驶情况来决定,如果车子开的不久就不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