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键的功能是什么意思 SET按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所配备的功能不同,其按键开关也不同,一些车友发现,车辆配备“SET”按键,那么SET键的功能是什么意思呢?

车辆配备的“SET”按键是车辆定速巡航功能,用来控制车辆行驶速度的按键,按动“SET”按键后,可以降低车辆定速巡航的速度。与“SET”按键相对应的按键为“RES”按键,按动“RES”按键,可以提升车辆定速巡航的速度。车辆的定速巡航功能可以解放车主的双脚,当车辆的行驶速度达到每小时40公里以上时,即可开启定速巡航功能。

车主使用定速巡航功能时要注意,车辆定速巡航速度不可以与车辆实际行驶速度差别太大,例如车辆定速巡航速度为每小时90公里,而车辆实际行驶速度为每小时50公里,开启定速巡航功能后,车速会迅速提至每小时90公里,这样会使车内乘员感到严重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