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爆过气囊贬值几万 气囊弹出车能贬值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爆过气囊确实有可能会贬值几万,具体能贬值多少,主要是根据车辆发生事故对车子造成的具体损失有关。如果只是汽车气囊弹出车辆受损面积较小,没有造成严重事故,一般就是贬值1万元左右。但如果气囊弹出来以后车子的很多部件都已经损坏,在修理的时候也需要花费更多的费用,贬值的金额也会更高。还有可能车辆严重会造成直接报废,这种贬值和损失就是更为严重的。如果有保险的话,最好可以走全损,能够降低车主的损失。

气囊弹出的车子能买吗?

1、并不是所有气囊弹出的车子都不能买,如果没有影响车身结构和发动机是可以买的,因为有一些汽车弹出,并不表示车子烂掉了,只是恰巧触发了传感器。

2、如果买车子的时候知道了车子属于气囊弹出的,一定要了解车辆的具体损失情况,还要对车子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价格又比较合适的话,也可以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