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占用充电桩位怎么投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新能源汽车之后,车主就需要用充电桩给汽车充电的。当然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很好,充电桩也是比较多的。但是有车主会发现油车占用充电桩位,导致自己的新能源汽车没有办法充电,这个情况可以向城管部门或者交警部门投诉的。如果充电桩是小区的,也可以到小区物业部门进行投诉的。

新能源汽车怎么用充电桩充电呢?

新能源汽车车主使用充电桩充电的时候,需要弄清楚这个充电桩的付款方式。如果是扫码支付的,这个需要将充电器插入充电桩之后,才可以直接扫码的。

扫码之后,就会有提示和界面出现的,车主就可以根据这个提示或者界面来选择。需要先选择好插座号,之后还会有功率需要选择。当然还有预设充电时长,充满自停等方式可以选择的。

选择好之后就可以点击开始充电了,当然充电的时候会实时显示充电时长,还有金额的。有不少充电桩还有远程操控断电的,之后付费就可以。